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莫斯科附近俄军坦克师车库起大火 炮弹引发爆炸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9日 12:1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7月29日电据俄通社塔斯社报道,驻莫斯科附近的俄军坎特米奥夫坦克师的一个坦克车库星期一莫斯科时间11时20分起火,一名俄军士兵被大火烧死。

  目前大火已基本得到了控制,但是浓烟使灭火行动受阻。

  莫斯科军区司令部的一个消息来源说,被大火烧着的坦克内的炮弹已发生了爆炸。这
一消息来源称,已有6枚校准炮弹在坦克内爆炸。消息称,在这个着火的坦克连车库里共有10辆T-80中型坦克,其中三辆坦克内有校准炮弹。炮弹的爆炸使灭火工作更为艰难。

  在坦克连车库发生火灾后,俄军事检察官办公室立即开始为此进行刑事犯罪调查,由俄罗斯莫斯科军区军事检察官维尔图宁中将为首的调查组已赶到现场进行调查。俄军还成立一个特别委员会调查起火原因,这个委员会也正在现场进行调查工作,这一特别委员会由莫斯科军区司令耶里莫夫中将任主席。(固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