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负责伊巴士拉重建的丹麦人辞职 英国人接替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9日 11:10 新华网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7月28日电(记者王洁明)据丹通社28日报道,现负责伊拉克巴士拉地区重建工作的丹麦人奥勒·奥尔森当天在哥本哈根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辞职,他的工作将由英国人希拉里·辛诺特接替。

  奥尔森说,按照原计划他可以在伊拉克工作到今年年底,由于美国领导的国际稳定部队近期将调整在伊拉克的部署,他认为趁机离职“也不错”。他将返回伊拉克结束其手头工
作。

  奥尔森还说,美国将进行军队换防,并重组行政管理人员,但丹麦的作用不会减弱。

  据报道,巴士拉地区更换负责人也是英国和丹麦协商后的结果。丹麦外交部将派遣一名参谋,作为负责巴士拉地区的英国人的助手。这名参谋将于10月上任。

  今年5月,经丹、英两国外交部协商,丹麦前驻叙利亚大使奥尔森作为对伊参战国丹麦的代表被派往由英国管制的巴士拉地区负责战后重建工作。丹麦媒体说,奥尔森上月曾批评巴格达的美军总部给他在巴士拉地区的工作帮助太少。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