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民党花县党部:不支持谢深山就是支持民进党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9日 11:0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29日消息国民党花莲县党部主委苏明国28日公开呼吁:不支持谢深山,就是支持民进党!国亲两党应全力支持谢深山,以大局为重,以免亲痛仇快,成为民进党的帮手。

  据台湾媒体报道,苏明国昨天在谢深山竞选总部召开记者会,他表示,他要以慎重与严肃的心情,呼吁国民党与亲民党员全力支持谢深山,千万不要分散票源,反成为民进党的
帮手。

  苏明国指出,选情发展至今,已经是蓝绿对决的情势,民进党运用行政资源与行政系统,积极支持民进党候选人,这些做法对民进党的选情有一定的拉抬,民进党也在等待国亲票源分散,从中获取优势。

  苏明国说,所以他要呼吁国、亲两党全力支持谢深山,并以大局为重,才不会有亲痛仇快的事情发生,因为不支持谢深山,就是支持民进党,这是非常清楚的逻辑,希望国亲两党全力支持谢深山。(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