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花莲选情:新党主席强调无条件支持泛蓝谢深山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9日 11:0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29日消息花莲县长补选进入最后阶段,新党党员徐正邦等人公开表达支持吴国栋的立场,引发外界关注。对此,新党党主席郁慕明表示,新党是泛蓝阵营的一员,无条件支持国亲合、“连宋配”,花莲一役则全力支持谢深山,他将亲赴花莲站台辟谣。

  据台湾媒体报道,花莲县长补选选情紧绷,新党过去从未明确表示支持动向,但花莲有地方人士以新党支持者身份,公开支持吴国栋阵营,郁慕明29日将召开记者会,首度公开
表态,宣示支持谢深山胜选。

  郁慕明晚间接受记者询问时指出,新党是泛蓝阵营的一员,绝对无条件支持国民党主席连战、亲民党主席宋楚瑜组成的“连宋配”,国亲共推的花莲县长县长候选人谢深山,新党当然支持。

  郁慕明说,新党过去没有对花莲选情宣布支持动向,是因为泛蓝阵营原本就应该团结、合作,不必多此一举,既然外界有疑虑,新党是有纪律的政党,一定会处理。

  郁慕明表示,新党没有地方党部,在花莲也没有根据地,任何新党支持者有自己的想法,应该以个人名义表示支持,不应该打着新党旗号,他将在选前亲赴花莲,帮谢深山站台,澄清不实传闻。(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