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参联会主席迈尔斯上将访问巴基斯坦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9日 10:44 舰船知识网络版

  巴基斯坦军方发言人7月28日称,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理查德·迈尔斯将访问巴基斯坦,就“双方感兴趣的问题”举行会谈。迈尔斯将于今天抵达巴首都伊斯兰堡,并将与巴基斯坦参联会主席阿齐兹·可汗举行会谈。

  美国驻巴基斯坦大使发言人琳达·奇斯海姆证实了迈尔斯的这次出访,但是,拒绝透露这次出访的详细情况。

  巴军方发言人称,迈尔斯将在巴停留一天。迈尔斯是第二位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内访问巴的美国高层军事官员。上周三,美国中央司令部司令约翰·阿比扎伊德与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将军在伊斯兰堡举行了会谈。显而易见,美国军方高层访问正在对巴方施加压力,要求巴向伊拉克派出维和部队,帮助美国稳定伊拉克局势。

  自5月1日美国总统布什宣布对伊拉克的主要战争结束以后,美国一直在寻求其它国家的支持,派兵前往伊拉克,加入多国维和部队。

  巴基斯坦的邻国印度拒绝了美国的派兵请求。

  迈尔斯是于7月28日访问印度的。在印度,他与印度国家安全顾问和其它军事官员举行了会谈。(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