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乌代库赛表兄称要将两人尸体秘密下葬以免遭鞭尸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9日 10:1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7月29日电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的家人说,他们要把萨达姆的两个儿子乌代和库赛的尸体安葬在秘密坟场,避免让愤怒的伊拉克人找到他们的坟墓而进行鞭尸。

  据《联合早报》报道,此消息是乌代和库赛的一个表兄弟透露的。

  乌代和库赛是上星期在他们藏身的一座别墅遭美军开枪打死的。美国军方过后公布两
人尸体的照片和录像带,以便向伊拉克人民证明这两个臭名昭著的兄弟已死了。

  萨达姆的巴尼纳塞部族成员纳斯里对霍士报业说,他相信照片的尸体确实是乌代和库赛,他们的家人要取回两人的尸体。

  他说,萨达姆家族要把乌代和库赛的尸体,运回提克里特附近的故乡奥贾。

  纳斯里说,萨达姆的家人要把乌代和库赛安葬在一个秘密的坟场。如果这两人被安葬在知名地区,伊拉克人将会为了泄愤而到坟场挖墓毁尸。

  美国官员则有意让这两人的尸体安葬在秘密地点,以致他们的坟场不会成为萨达姆政权支持者的参拜地。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