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总统布什已签署对缅甸实行经济制裁的法案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9日 10:0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7月29日电美国总统布什二十八日签署了对缅甸政府实行经济制裁的法案。

  白宫发言人麦克莱伦说,星期一签署的这项立法应该向缅甸执政的将军们送去一个明确的信息。这就是继续关押昂山素季是不能接受的,并且绝不能继续下去。

  美国国会大约两个星期之前批准了缅甸自由和民主法案。这项法案加强了以前对缅甸
的制裁,其中包括对缅甸军方领导人的签证限制和一九九七年通过的禁止美国公司向缅甸进行新投资的法案。

  自缅甸军方于五月三十日关押昂山素季以来,缅甸就面对国际许多压力,要求释放昂山素季。缅甸外交部长温翁曾表示,缅甸政府不会将民主派领袖昂山素季“无限期拘留”。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