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当局为应“大选”再拍“红包”150亿送乡镇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9日 10:0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7月29日电台“行政院”28日再推出两项重大政策利多。“行政院”确定编列新台币150亿元乡镇市基础建设预算;此外中低收入身心障碍者生活津贴明年起每月增加1000元,此项政策据称将惠及22.5万余人,预算则为24亿元。

  据台当局相关人士表示,陈水扁当局在明年“大选”前对乡镇市再次释放大利多,在明年的总预算当中编列地方补助款新台币150亿元给乡镇市。此外,今年5月在“立法院”通
过的扩大公共建设577亿元当中,也编列84亿元给乡镇市。相关士表示,台当局今年两度编列地方补助款给乡镇市,显见对明年“大选”进行绑桩的意图不言而喻。

  据台湾媒体报道称,此外,还编列教师退休金50亿元、中低收入户身心障碍补助由2000元到6000元额度,分别各调高1000元,总计27.0814亿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