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各国军事院校 > 正文

空工大电讯工程学院实行学员跨校选课制度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9日 07:54 解放军报

  本报讯王晔、邵新宇报道:在西安交通大学的课堂上,两名穿军装的学生正聚精会神地在这里聆听国家经济学专业课程。这是空工大电讯工程学院两名学员跨院校穿插学习的一幕。

  为拓宽学员成才渠道,空工大电讯工程学院充分发挥周边名牌大学的学科优势来加强相关课程教学,分别与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大学4家院校
签订了“互开选修课、互相承认学分”的协议。首批选修的课程有运动控制概论、智能IC卡开发应用技术、国家经济学等6门课程。在强化学员知识结构的同时,他们还聘请外校知名学科专家教授担任兼职教授,按需求举办讲座、分析案例、开辟学员论坛,让学员接受新知识。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