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三菱重工获长荣集团的10艘大型集装箱船订单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9日 00:47 舰船知识网络版

  三菱重工(MHI)在7月23日宣布它已从台湾的长荣集团收到一封建造10艘6,724TEU S型船订单,总价值接近1000亿日元。这份合同是在7月23日在台北在长荣集团主席Chang Yung-Fa和MHI经理(现在是MHI造船和海洋发展总部总经理)Kazunori Ota签订的。这10艘全部将在三菱重工神户船厂建造的船只将从2005年八月开始每三个月交付一艘。这笔大订单将该船厂的2007年十月前的时间表一下就排满。Kaiji新闻社早先的报道称,新的S型集装箱船在完工后将是长荣集团船队中同类中最大的。它们的特点是对环境的考量诸如采用防水油箱以便让货
舱间的墙壁用作燃料箱和这种油箱的双壳体结构。由苏尔寿10RTA96C型柴油机推进的船只每艘都将具有25.3节的巡航速度。另外,每艘都有19个为增长的货物处理效率和安全而设的大型的捆扎用的船桥和839个冷藏箱位。

  从4,229TEU R型集装箱船、1994年三月完工的Ever Reward号开始,三菱重工已为长荣集团系列建造了一系列的4,221TEU D型和5,364 U型船。连同今年一月份完工的6,332TEU H型Hatsu Ethics号,三菱重工迄今已为长荣集团建成了38艘大型集装箱船。

  最新的订单使得三菱重工为台湾集团这种船只数量达到48艘。

  6,724TEU S型集装箱船的主要技术参数为:

  吨位:78,200dwt,74,700grt

  LOA:299.9米

  LBDd:285.0X42.8X24.2X14.2米

  主机:三菱苏尔寿10RTA96C柴油机一台

  输出:54,900千瓦X100rpm

  速度:约25.3节

  船级:LR/ABS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