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亲民党称假民调惑人耳目 将推动“选罢法”修法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8日 18:20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28日消息针对昨天“台湾团结联盟”公布的“总统大选”及“公投”民调结果,亲民党政策中心张显耀质疑其真实性,要求“台联党”公布详细数据。他还强调,每逢选举都有太多的假民调,亲民党将在九月提出“选罢法”修改,对发布不实选举民调者,课以刑罚。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显耀接受访问时表示,“台联党”根本没有所谓的民调中心,若
是委托其他民调中心调查,“台联党”是否敢公布详细数据以及电话访问的录音?张显耀也批评,民进党日前声称陈水扁支持度领先“连宋配”百分之一,但要求公布其他详细数据内容,却什么都没有,只有“领先百分之一”这个数字,民进党的民调早已沦为“文宣工具”。

  张显耀强调,每逢选举有太多的假民调出炉,包含“总统大选”、北高市长选举,都有很多假民调竞相公布,意图影响选举结果;现行“公职人员选举罢免法”中对于意图以文字、录音等散布谣言或传播不实的行为已有规范,但未包含民调部分,亲民党将在九月优先提出“选罢法”修法,对发布不实民调课以刑罚。

  另据报道,“台联党团”昨天公布的“公投”与“总统大选”民调结果显示,陈水扁以31.23%领先“连宋配”的29.5%。(编辑春武)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