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巴厘岛爆炸案主犯受审 受害者要求判处他死刑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8日 18:1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7月28日报道,在法庭审理巴厘岛爆炸案策划者伊马姆·萨姆德拉时,受害者要求法官判处伊马姆·萨姆德拉死刑。这一要求在法庭上受到了鼓掌欢迎,萨姆德拉对此要求沉默以对。

  萨姆德拉是一名33岁的电脑工程师,他承认自己参加了巴厘岛爆炸案,并表示愿意接受惩罚,但不承认自己是主谋。

  在警察把萨姆德拉带到法庭时,他高声喊道“真主伟大,伊斯兰必胜”。萨姆德拉表示,他之所以发动这场袭击,是为了给那些在阿富汗和巴勒斯坦被美国人杀害的穆斯林报仇。

  澳大利亚幸存者则在大厅里竖起了大幅的澳大利亚国旗。去年10月12日,印尼著名旅游胜地巴厘岛发生针对外国人的系列爆炸事件,造成近190人死亡,323人受伤,其中大部分是是澳大利亚旅游者。(孙晓慧)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