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海军濒海战斗舰项目选定初步设计合同商(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8日 17:13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每日防务》2003年7月18日报道]由洛克希德·马丁、通用动力和雷声公司分别领导的3个小组击败了由诺斯罗普·格鲁曼和特克斯特伦公司分别领导的小组,获得美海军授予的濒海战斗舰(LCS)项目的下一阶段的初步设计合同。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LCS小组获得价值990万美元的合同,为美海军提供一种称之为"海刃"的半滑行单体设计。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LCS小组
包括Bollinger造船厂、吉布斯与考克斯公司、马里内特海事公司。

  通用动力公司的小组赢得了一份价值890万美元的合同,该小组包括澳大利亚双体船制造商奥斯塔公司和英国的BAE系统公司。

  雷声公司的小组获得一份价值为990万美元的合同,将提供一种以"盾牌"级快艇为基础的复合船体表面效应船设计。该小组包括挪威的Umoe Mundal公司、古德里奇公司和太平洋海事公司。

  美海军计划建造两艘"Flight 0"阶段的LCS舰艇,用于初步部署,然后进一步改进其作战概念。两艘LCS的"Flight 0"设计将在2004财年选定。第一艘LCS的详细设计和建造将在2005财年开始,第二艘有望在2006财年开始建造。按计划,第一艘LCS将在2007财年交付,第二艘在2008财年交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