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英国防部自相矛盾 承认胡恩曾与凯利交谈过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8日 16:5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7月28日电据《卫报》消息,在记者的穷追不舍下,英国国防部昨晚终于推翻了先前有关国防大臣胡恩从来没有和戴维·凯利谈过话的说法,承认胡恩确实和这位自杀而死的生化武器专家有过会面。

  胡恩之前一直宣称胡恩从来没有与凯利博士私下里交谈过,但此次国防部却承认“几个月前”胡恩曾经在国防部餐厅里与凯利会过面。

  据信当时凯利曾利用这次难得的会面机会警告胡恩说,目前并没有足够证据能证明英国发动伊拉克战争是正当的。

  国防部一名发言人说:“一段时间前,胡恩先生在职员餐厅里碰到了凯利博士,他们聊了一会。”国防部的声明显然与胡恩之前所坚持的说法有着相当大的反差。

  胡恩无疑是在为了自己的政治生命而挣扎。他一直宣称自己私下里从来没有接到过凯利的情报汇报,也从来没有跟凯利说过话。

  国防部还在声明中称,政府曾在某个“完全场所”为凯利提供过食宿,让他向有关官员做过汇报。发言人称有两批政府官员去那里听取过凯利的报告。

  胡恩还强烈坚持说并不是自己下令把凯利的名字泄露给新闻媒体的,对于这个问题国防部发言人拒绝发表任何评论。他说:“这是赫顿要追查的问题,如果他打算追查的话。”

  国防部此次出人意料的声明反映出英国国防部内部在凯利事件上已经产生了严重分歧。(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