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要求阿拉伯电视台对伊拉克进行“平衡报道”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8日 16:48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7月27日电美国国防部副部长沃尔福威茨27日指责两家阿拉伯电视台在有关伊拉克的报道中存在偏向。

  他说,美国政府正在同有关国家谈判,以使这两家电视台能进行“平衡报道”,但迄今没有获得成功。沃尔福威茨当天在接受美国福克斯新闻电视台的采访时说,半岛电视台和阿拉伯电视台犯下了“非常有倾向性地报道错误,这样做的后果是煽动对我们军队的暴力行
动”。

  关于美国如何就此事同有关国家政府进行谈判的问题,沃尔福威茨没有直接回答,但他说:“迄今,我认为我们得到的回答是这些广播仍在继续,这是无法令人满意的。”他说:“我们不得不等待,看下一步采取什么措施。”半岛电视台的总部设在卡塔尔,阿拉伯电视台的总部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另据半岛电视台27日报道,美军当天在伊拉克北部城市摩苏尔逮捕了半岛电视台的一名记者和一名司机,当时他们正在拍摄袭击美国兵的录像。(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