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俄罗斯《独立报》:布莱尔时代正走向衰落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8日 16:48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7月28日专电俄罗斯7月28日主要报纸摘要如下:

  《独立报》:该报在一篇述评中指出,英国首相布莱尔的时代正走向衰落。民意测验表明,英国人不愿意原谅布莱尔在准备伊拉克战争时提供虚假信息的行为,许多人要求布莱尔及其他一些官员辞职,媒体对这位首相的批评与日俱增。议员凯利割腕自杀事件更使布莱尔在国内面临的压力达到了红色警戒线。此外,工党内部发生了分裂,布莱尔的政治后方被
大大削弱。布莱尔奉行的社会经济方针也受到了左派人士和工会的指责,他们对改革结果并不满意。

  文章说,布莱尔在国内政坛上已缺乏自信,这迫使他需要在外交方面不断有所作为来抬高自己的名声,但其政策又与工党、公众和大部分媒体的立场相去甚远。现在,越来越多的选民对布莱尔在外交方面对美国亦步亦趋的做法的正确性表示怀疑。布莱尔的威信降到了他执政以来的最低点。(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