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国防部长庆贺北方舰队70华诞 演习次数增加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8日 16:05 舰船知识网络版

  据俄通社塔斯社报道,俄罗斯国防部长伊万诺夫已向北方舰队的水兵和军官们致以节日祝贺,北方舰队正在庆祝其成立70周年。

  伊万诺夫在北德文斯克向集会人群发表讲话时称:“2003年1月至7月,北方舰队的舰只共举行了816次作战演习,占今年作战演习计划的63%。整个俄罗斯海军在整个冬季训练中就举行了1310次演习,而2002年俄海军只进行了1112次演习。这表明俄罗斯武装部队的作战
准备已有了质的提高,俄罗斯陆军和海军改革的优先事务就是良好的战斗训练。俄政府将尽一切努力为海军提供高素质的军官,并升级其主战装备。”

  俄罗斯北方舰队是俄海军最年轻、最有战斗力的一支舰队(其它三支舰队分别是黑海舰队、波罗的海舰队和太平洋舰队)。北方舰队拥有俄海军最大规模的海基核力量,占俄海基核力量的80%。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