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阿南部6名警察遇袭身亡 凶手疑为塔利班残余分子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8日 15:3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阿富汗南部赫尔曼德省官员7月28日宣布,6名警察前一天晚上在值勤时遇袭身亡,袭击者可能是塔利班残余分子。

  赫尔曼德省省长发言人哈吉·穆罕默德·瓦利告诉记者,27日晚,6名警察在格里什克区执行巡逻任务时遭到伏击丧生。他表示,袭击者很可能是塔利班残余分子。

  本月早些时候,与赫尔曼德省相邻的坎大哈省也发生了类似的袭击事件,造成5名警察丧生。

  塔利班残余目前在阿富汗南部活动频繁。7月27日,阿南部另一省份查布尔的政府官员敦促美军打击塔利班残余势力,称数百名塔利班士兵现正在该省一些地区自由行动。与此同时,塔利班官员宣称将强化对美军的袭击。在靠近巴基斯坦的一座边境城市还出现了一些海报,上面写着要杀死同美国和阿富汗政府军队合作的25个告密者。(婧远)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