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海军驻日本厚木反潜直升机中队从海湾返回(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8日 14:28 舰船知识网络版

返回士兵与家人团聚


SH-60B“海鹰”直升机

  在经过了为期半年的部署之后,美海军驻日本厚木第51直升机反潜中队的20名人员从伊拉克胜利返回。他们在机场受到了家属的热情欢迎。“回家的感觉真好!”他们说。另外,该直升机中队的后勤维修人员也从伊拉克胜利返回。

  美海军中校、第51直升机反潜中队指挥官D·H·菲里安说,“虽然大家都很疲惫,但是,每个人都活着回来了,这次部署是成功的。”该直升机中队是于今年1月部署的,本来部
署期为4个月,但是,自从美国总统布什5月1日宣布对伊拉克的主要战争结束以后,这个SH-60B“海鹰”直升机中队被征召,用于为联军的预置舰、红海地区和霍尔木兹海峡的补给舰护航,菲里安说。

  第51直升机反潜中队的任务就是保护联军的这些舰只,使它们不致遭受小型自杀船只的袭击。

  尼尔·利普斯姆少校说,第51直升机反潜中队飞行员驾驶的都是SH-60B型直升机,它们都装备有红外传感器、鱼雷和机枪;他们执行的任务都是在夜间飞行。(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