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亲民党自爆穷困:负债9000万宋楚瑜3年未领薪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8日 12:0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7月28日电泛蓝两大党均闹穷,亲民党27日自爆该党成立三年以来,不但没有党产,而且还负债新台币9000万,而其党主席宋楚瑜三年来从未支薪。此外,国民党去年度的预算出现首度亏损,负债19亿,今年需募款补助明年的“大选”。

  据岛内东森新闻报道,据亲民党发言人黄义交表示,宋楚瑜在2000年“大选”拿到466万票,政党补助金逾亿,但同年成立亲民党,这笔钱已几乎全部拿来作党部运作经费。亲民
党成立三年,党总资产仍是负数,就连办公用的党部都是租来的。

  据透露,目前亲民党党产总余额为“负9000多万”。至于党主席宋楚瑜的个人资产,黄表示他并不清楚,但宋在亲民党中3年来并未支薪,过去只领担任公务员退休后的退休俸。

  另据了解,国民党方面近年党内财务状况也每况愈下。报道引述党内行政管理委员会在月初向中常会所提出的2002年度预算决算报告,指去年度竟“负债”19亿元,虽然可以靠以往剩余来填补,但国民党已没有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