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广西田阳机场实行军民合用 民用时称为百色机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8日 12:0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7月28日电国务院、中央军委近期已批复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同意百色田阳机场实行军民合用,机场开展民用航空业务时称为百色机场。

  据新桂网-南国早报今日(28日)报道,百色机场离百色市50余公里,即原来的空军田阳机场。机场设计规模可通航波音737大型客机。

  报道说,百色机场的建成与投入使用,将结束百色市无民用空港的历史,为进出该市的人们提供了一条最为便捷的空中走廊。同时也将凸显百色作为滇、黔、桂交通枢纽的区位优势。

  该机场将与南昆铁路、南昆高速公路以及右江河谷直通广州的航道一起,成为百色市最主要的四大交通通道。目前,该机场的各建设项目正在紧张有序地建设当中,预计今年年底可建成并通航。(高久金、韦金良、莫仁力)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