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驻世贸代表团称台8月起开放大陆钢品进口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8日 10:30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28日消息台媒称,台驻世界贸易组织(WTO)代表团日前宣称,台湾预定8月1日起开放173项中国大陆的钢品输入。

  据岛内媒体报道,在多方考量之下,台当局决定通过台驻WTO代表团通知中国大陆驻WTO代表团台湾预定8月1日起开放173项中国大陆钢品输入的决定。岛内权威人士昨日指出,台湾驻WTO代表团除对WTO重要事项,与中国大陆驻WTO代表团进行必要沟通外,更根据当局的
指示,解决当局无法有效处理的涉及两岸的事务。

  报道还称,即使两岸驻WTO的代表团频频出现紧张气氛,不过双方代表团对于WTO重要事项,仍保持一定程度的沟通,处理、解决了若干涉及两岸的事务。(阿敏)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