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菲律宾兵变结束 近300名军人同意撤出占领的大楼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7日 22:51 新华网

  新华网马尼拉7月27日电菲律宾总统阿罗约27日晚通过国家电视台宣布,兵变事件已经结束,参加兵变的近300名军人同意撤出占领的大楼返回军营。

  阿罗约面带微笑地说:“这是民主取得的胜利。”

  这起兵变事件的和平解决是通过马拉松式的艰苦谈判取得的。目前,兵变者正在拆除
埋设在其占领的大楼周围的爆炸物。

  27日凌晨,一小部分菲武装部队低级军官和士兵发动兵变,占据了马卡蒂金融区的一座双子楼,并在周围地区安放了爆炸物以阻止政府军进攻。阿罗约此前宣布国家处于“叛乱状态”,并下令武装部队和国家警察部队平息这次由一些年轻军官和士兵发动的兵变。(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