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再次成功对“金属风暴”进行实弹试射(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7日 22:08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据英国《防务系统日刊》7月18日报道,金属风暴有限公司在准备向潜在的美国用户及其盟国伙伴演示其40毫米武器系统样机的过程中,于近日又成功完成了超过两次的电子弹道技术实弹射击试验。实弹射击在澳大利亚进行,测试内容包括:

  ·金属风暴40毫米多管弹箱系统,弹丸由常规弹药转变而成,呈多层堆栈排列,该系统成功进行了24万发/分射速的射击演示;

  ·金属风暴单管40毫米线膛身管,使用由常规弹药转变而成的爆炸“闪光弹”,弹丸呈堆栈结构排列,成功进行了600发/分射速的射击演示。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