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菲律宾总统下令推迟对兵变者的攻击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7日 21:24 新华网

  新华网马尼拉7月27日电菲律宾总统阿罗约的发言人伊格纳西奥·本耶27日说,鉴于政府正在和兵变者进行谈判,阿罗约总统已经下令推迟对他们的攻击。

  本耶在当地广播电台的讲话中指出,鉴于政府代表目前仍在和年轻的军官们谈判,我们不能说对话已经结束,更不能说最后期限已经过去。“让我们等待谈判者的回音吧。”

  参与谈判的一位议员在和兵变者的会面结束后表示,政府和兵变者之间的谈判目前进行得很顺利,因此要求兵变军官投降的最后期限也已向后无限期延长。

  另一位参与谈判的议员说,目前兵变军官的某些要求(政府)可以“做得到”,其它的要求则有望在未来的谈判中加以解决。他认为,“最重要的是保持沟通渠道的畅通。”

  自26日兵变发生以来,菲总统阿罗约已向兵变军官发出两次最后通牒,她首先要求兵变者在27日17时之前向政府投降,后由于叛军表示愿意谈判,阿罗约又将期限后推至当日19时,目前菲政府和兵变者的谈判仍在继续。(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