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岛内知名人士章孝严桂林祭母 当地官员热情迎接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7日 15:5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7月27日电26日,台湾知名人士章孝严夫妇从香港抵达桂林,并于27日在桂林祭母。广西自治区台办主任宾成富、桂林市政府秘书长褚明和桂林市台办莫新民主任前往机场迎接。

  据当地媒体报道,据了解,此次章孝严回桂林,主要是为了到母亲章亚若位于桂林市凤凰山的墓前进行拜祭,并与桂林市的台商协会及台协领导进行座谈。28日,章孝严一行将
前往浙江溪口祭祖。

  另据报道,章孝严在此间表示,此次桂林之行,主要是为母亲扫墓,并将把母亲之墓名正式改为“蒋母章太夫人之墓”。

  章孝严是蒋经国和章亚若的儿子,但基于历史的因素,章孝严的身份证上父母栏目一直登记其舅舅和舅母名字,在蒋经国生前没有完成认祖归宗。去年,章孝严向台北户政单位申请更正父母栏登记,希望认祖归宗。至2002年12月12日,章孝严正式领到了新身份证,在父母栏上均作了更正,父亲一栏填上了蒋经国的名字,母亲栏填为章亚若。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