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吴淑珍出访教廷被指“破坏规矩”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7日 15:5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27日消息前不久安排陈水扁夫人吴淑珍访问罗马教廷并会见教宗的台湾当局驻教廷“代表”戴瑞明,日前请辞让人颇感意外。外传原因是吴淑珍出访团晋见教宗,代表团全体团员蜂拥上台与教宗握手、合照,破坏教廷规矩。

  台湾有媒体报道指出,戴瑞明请辞是因为这次吴淑珍访问教廷,自己没有获得应有肯定,而代表团见教宗的演出又走样所致。因为当初协议是只有4位代表团成员与教宗握手、合
照,其他人则只与教宗合影,但后来所有代表团成员都与教宗握手、合照,很不合规矩。

  据报道,收到戴瑞明书面辞呈后,台湾方面立即打电话慰留戴瑞明,台“外交部”还以正式公文回函,表明不接受其请辞。不过戴瑞明还没有答应留任。(春武)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