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快讯:菲律宾发动兵变的军人开始向政府投降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7日 15:4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7月27日电据法新社报道,至少10名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发动兵变的军人向政府投降。

  法新社记者在现场报道说,这些军人从马尼拉市中心被占领的商业中心的大楼里出来,走向停车场。

  至少50名菲律宾兵变军人已经向政府军投降

  2003年07月27日15:44

  中新网7月27日电据法新社报道,至少50名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发动兵变的军人已经向政府投降。

  法新社记者在现场报道说,这些军人从马尼拉市中心被占领的商业中心的大楼里出来,走向停车场。

  此时距离阿罗约总统规定的下午5:00的最后期限还有不到两小时。阿罗约曾宣布,如果在此期限前兵变军人不投降,他们就会面临政府军的进攻。

  政府军地面部队的指挥官泰多西奥少将表示:“他们(投降军人)人数很多,超过了50人。”他还说,他们放弃了固守在马卡蒂商业中心的计划。

  泰多西奥还说,已经被确认身份的策划发动此次兵变的军官不在投降者之列。菲律宾国防部长此前曾声称,有200名军人参加了这次兵变行动。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