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俄罗斯一驳船在边疆区日本海失火 1名船员死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7日 15:46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7月27日电(记者宋世益)俄罗斯一艘驳船27日凌晨在滨海边疆区附近的日本海海域发生火灾,造成1名船员死亡、1人失踪,另1人被烧成重伤。

  据俄边防部门提供的消息,这艘驳船是当地时间凌晨1点左右失火的。俄远东的一个海岸哨所首先发现了火情,立即出动拖船前往出事地点,将熊熊燃烧的驳船拖到岸边。

  船上共有3名船员。目前已在船上找到1具尸体,躲在充气救生筏上的船长被严重烧伤。有关方面已出动船只在出事海域搜寻另一名失踪船员。同时,一个调查小组已前往出事地点进行调查。出事原因目前尚不清楚。(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