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徐才厚强调引导团员青年认真学习实践三个代表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7日 14:5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27日电(记者曹智)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军委委员、总政治部主任徐才厚27日在京会见了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出席共青团十五大的全体代表。徐才厚强调,军队各级团组织贯彻落实共青团十五大精神,要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的祝词要求,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推进军队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

  徐才厚指出,军队广大团员青年,要坚持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各级政治机关和共青团组织,要把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教育青年、塑造青年、凝聚青年,作为第一位的政治责任,迅速在团员青年中兴起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新高潮。要适应青年特点,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引导团员青年加深对“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内涵、精神实质的理解,坚定对“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政治信仰。

  徐才厚强调,各级政治机关和共青团组织,要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立足本职岗位,争当训练尖子、技术能手、行业标兵,在军队现代化建设的广阔舞台上展现聪明才智,实现人生价值。要针对青年官兵求知成才的强烈愿望,着眼建设学习型军营、培养知识型军人,深入持久地开展学习成才活动。全军各级青年工作干部要自觉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不断创新青年工作,把军队共青团建设和青年工作开展得更加活跃,更富有特色,更具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