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防部重视无人机的发展工作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7日 14:40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联邦计算机周刊》2003年7月16日报道]在此次伊拉克战争中,无人机表现出色,因此国防部有关部门正在试图改进无人机的采办和应用。

  空战指挥部空战负责人、空军少将约瑟夫·斯坦因在7月15日的无人系统国际会议上称,在"自由伊拉克行动"中,无人机特别是"捕食者"为战场指挥官提供了大量的侦察、情报和监视信息,并向美国本
土提供了大量有关西南亚的宝贵图像。

  国防部及各军兵种必须克服无人系统发展所面临的各种挑战。例如,国防部必须将技术融入所制定的战场战术和程序中、确保无人系统的使用与有人系统能互补,以及随着系统的发展降低成本、减小风险。空军目前开设了一个"作战系统行家"课程,用于保证所有的导航员(负责无人和有人系统)完成相同的核心训练。

  空军不急于大批量生产无人机,因为其技术上还处于逐渐发展过程之中。但是,随着无人系统质量和数量的提高,美军将不断增加无人机的使用。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