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菲律宾总统阿罗约下令军队和警方平定叛乱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7日 14:1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7月27日电菲律宾总统阿罗约27日宣布国家处于“叛乱状态”,并命令武装力量和警察部队平息叛乱。

  据法新社报道,菲律宾总统发言人本耶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阿罗约下达总统令,特别授权军队和警方“镇压和平定叛乱”。

  本耶还补充说,军队和警察接到命令,“立即采取必要和适当的行动和措施,根据宪法授与的权力,镇压和平定叛乱”。

  这位发言人同时还表示,这项命令并不意味着军队会在当地时间下午5点的最后期限前对叛乱军人展开行动。

  阿罗约的助手帕格登加南表示,这项命令授权军队无需法庭的批准就可直接逮捕参加兵变的军人。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