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布什将请“要人”参与伊重建 包括前国务卿贝克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7日 14:02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7月26日电据《华盛顿邮报》26日报道,美国总统布什正在考虑邀请若干位“重要人士”参与伊拉克重建工作,其中包括美国前国务卿贝克。贝克在1991年海湾战争期间任美国国务卿。他对现政府发动伊拉克战争持保留态度。

  《华盛顿邮报》的报道认为,布什考虑邀请新人参与伊拉克重建工作反映出这项工作的艰难程度,也证明布什政府热切盼望通过加快伊拉克的重建速度而保住在国内的政治支持

  报道说,美国政府对派往伊拉克的最高文职行政长官布雷默的工作表示满意,并在考虑增加人手处理从别国获取援助和重组伊拉克债务等专门问题。

  美国政府官员表示,如果贝克不接受布什的邀请,布什可能会另觅一位“与贝克相似的人物”担当此任。据悉,美国高盛公司的前投资银行家杰弗里将应邀在华盛顿协调伊拉克重建工作。

  近几个星期来,布什在国内的支持率略有下降。最新民意调查还显示,美国人对于美军在伊拉克遭遇不测的忍耐力正在下降。(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