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阿巴斯拒绝美国关于解散巴激进组织的要求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7日 14:00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7月26日电正在美国访问的巴勒斯坦自治政府总理阿巴斯26日与美国政府官员会谈后表示,在是否解散巴激进组织的问题上,他已向美方阐明了巴方的立场。

  阿巴斯对记者说,美方“希望我们解散(巴勒斯坦)激进组织。我们则告诉他们,如果巴激进组织继续保持停火,我们为什么要将枪口对准自己的人民?”此外,阿巴斯还对美国总统布什支持巴勒斯坦在2005年前建国,以及反对以色列在约旦河西岸修建隔离墙等问题上
的表态表示满意。他于当天晚些时候离开华盛顿前往摩洛哥访问。

  继阿巴斯之后,以色列总理沙龙将于29日访问华盛顿,并将与布什总统等美方高级官员就落实中东和平“路线图”计划等问题举行会谈。

  6月29日,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和伊斯兰圣战组织等巴激进组织宣布,将单方面停火3个月,这期间停止攻击以色列目标。但以色列政府仍要求巴勒斯坦自治政府解散这些激进组织。对此巴方一直予以拒绝。(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