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限量贩售民众抢购 “熊猫金鱼”在台湾备受欢迎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7日 12:0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香港七月二十六日电台北消息:台湾岛内首次举行大规模的“中华金鱼生态博览会”,二十六日下午在展场上限量贩售的“熊猫金鱼”引起轰动,一早就有民众排队要抢购。

  这次中华金鱼生态博览会展出八十多种、二千多尾珍贵金鱼,让参观民众大开眼界;上周六开展以来,参观人数已经突破二万人,是暑假期间最适合亲子参观的活动。

  熊猫金鱼属于蝶尾系列,两个大眼睛和尾巴是墨黑色,身体则是银白色,看起就像国宝熊猫,是近年来最受欢迎的金鱼品种。金鱼专家陈景锽说,熊猫金鱼原产地在福州,每年的六月到十月是产季,但繁殖熊猫金鱼成功机率只有百分之十,因此相当珍贵。

  今年第一批繁殖成功的熊猫金鱼,今天进驻金鱼生态博览会会场,并在展场上限量贩售。上午九时,就有民众排队等着抢购可爱的熊猫金鱼,要把可爱、逗趣的“熊猫金鱼”带回家。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