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孟加拉湾暴风雨造成多艘船只沉没 200多渔民失踪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7日 12:0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7月27日电孟加拉巴里萨尔县的政府官员及警方26日表示,有近60艘渔船在孟加拉湾遭到暴风雨侵袭沉没,造成200多名渔民失踪,且可能已遇难。

  据路透社报道,这些船只是在25日晚间在巴里萨尔海岸外遭遇暴风雨而翻覆沉没的。

  一名警官表示:“与大海艰苦搏斗后顺利返航的船只,在海中寻获7具尸体,可是仍有
近60艘船的200多人下落不明。'

  渔业界领袖引述生还者的话指出,他们看到数具尸体漂浮在海面上,但是由于风浪过大,无法打捞起来。

  他们担心大部分失踪者可能已经凶多吉少,因为沿海地区的暴风雨在26日仍未结束,阻挠搜救工作。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