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泰勒在利比里亚独立日之际表示将把权力交副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7日 12:07 中国日报网站

泰勒出席祈祷会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在7月26日利比里亚独立日之际,利比里亚总统泰勒重申他将下台,并表示将把政权交给副总统或者众议院议长,但他并没有说明权力移交的具体日期。

  据美国有线新闻网报道,由于叛乱武装分子仍在猛烈攻打首都蒙罗维亚,因此当天很少有民众顾得上去纪念独立日。在蒙罗维亚一座体育馆内,躲藏在此的大约3万名避难者举行了祈祷会以纪念独立日,泰勒以及一些官员也出席了这次祈祷会。

  26日标志着政府军与叛乱武装分子在蒙罗维亚的激烈战斗进入第二天。泰勒在祈祷会上说,自反政府武装“利比里亚人和解与民主联合”(利民联)25日开始进攻首都蒙罗维亚以来,已经造成超过1000人死亡。

  泰勒还指出,希望美国尽快派维和部队抵达利比里亚。他同时强调说:“利比里亚有我比没有我强,如果没有我,街道上将有更多的尸体”。

  此外,蒙罗维亚居民也说,叛军发动的袭击造成多个地区发生严重伤亡,其中一座学校在25日遭到迫击炮袭击,造成了至少12人死亡。(孙玉庆)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