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警方取缔路边发传单 路口打工族欲脱裤表抗议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7日 10:17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27日消息台湾桃园警方近日决定,从本月28日起,禁止打工者穿梭车阵中散发广告传单,违反者将被处以1200到2400元台币的罚款。不过,这项决定遭到路口打工者的强烈不满,甚至有人企图脱裤子抗议。

  据岛内媒体报道,台湾桃园县警方日前在看到媒体曾报道的桃园地区快速道路旁,打工族冒险发放传单的惊险画面后,决定从28日起正式取缔穿梭车阵中散发广告传单的行为,
违反行为人或雇主将被处于1200元到2400元台币的罚款。

  报道称,警方这项决定却引来路口打工族的不满,不仅叫嚣抗议,对警方破口大骂,甚至一位男子竟然还企图做出脱裤子的抗议举动,不过,立刻遭到警方制止。

  这些路口打工族说,他们也是迫于生计,才会每天在大太阳底下,混在车阵中冒险发传单,警方执行这项决定等于剥夺他们的生计。(阿敏)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