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安徽省首家“台湾同胞投资协会”在合肥成立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7日 10:0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合肥七月二十六日电(吴国良桑敏)今天上午十时,来自台湾二百多家台资企业代表欢聚此间的金环大酒店,共同祝贺安徽省首家台湾同胞投资协会成立。

  安徽省副省长文海英到会,并在致辞中说,安徽首家成立的合肥市台湾同胞投资协会是进一步推动海峡两岸经济交流与合作,依法保护台商合法权益的有效组织。它将架起皖台深度合作的桥梁,促进两岸企业界共同贸易和发展。

  据新当选的合肥台湾同胞投资协会会长谭寿荣先生介绍,目前,在合肥市投资兴皖的台湾企业有二百二十三家,并有一百四十多位台商常住合肥,每年考察的台湾工商界人士在三百人以上。合肥市台湾同胞投资协会在地方政府全力支持下将以为台资企业和台商服务,推动海峡两岸经济交流与合作为宗旨,履行其职能,为地方政府和有关部门加强与台商、台资企业的联系作桥梁,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并吸引更多的台湾投资者前来投资兴业,促进合肥与台湾地区之间的经济交流与合作,以求共同发展。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