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菲律宾兵变者释放澳大利亚大使等外国人质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7日 09:59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菲律宾叛变军人27日晨释放了被扣押在马尼拉市中心一座大楼内的澳大利亚驻菲大使鲁斯·皮尔斯和一些外国人。

  叛军让皮尔斯和另外约300居民(大多数是外国人)离开了被困的大楼及附近建筑,并让他们乘坐5两大轿车前往安全地点。

  皮尔斯在被扣押数小时后从大楼中走出来,她对路透社记者说,“一切都好”,并表示没有受到威胁。叛军士兵用铁丝网围住了这幢大楼,并安装了炸药。叛军仍然否认这是一场政变。

  菲律宾国防部长说仍有两名美国人被困在楼内,目前还不清楚他们的命运如何。(谢艳红)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