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印度尼西亚空军从韩国购买KT-1B喷气教练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7日 00:11 舰船知识网络版

  [法国《航宇防务》2003年7月15日报道]韩国7月15日向印度尼西亚交付了2架教练机,这是韩国飞机的首次出口。韩国航空工业公司(KAI)透露,这2架飞机的型号为KT-1B。KT-1B是KT-1型飞机的衍生型号,目前是韩国空军的教练机和轻型战斗机。

  2001年,KAI与印度尼西亚签署了一个价值6000万美元的合同,向印尼出口7架KT-1B喷气教练机,并提供飞行员和维修人员的培训,飞机的交付工作将在今年底完成。KAI官员说
,该公司正在与印尼谈判,向该国再出口13架该型飞机。

  此外,KAI公司还在与新加坡谈判出售数量不明的该型飞机。另外还有20多个国家有采购意向,包括哥伦比亚、菲律宾和土耳其。KAI公司的目标是在2012年前出口150架总价值约5亿美元该型飞机。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