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保加利亚首批赴伊维和部队启程前往海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6日 23:27 新华网

  新华社索非亚7月26日电(记者郭爽)据保通社26日报道,保加利亚派往伊拉克执行维和任务的第一批部队于当天上午启程飞往海湾地区。

  报道说,这批30人的维和部队将首先前往科威特,进行一段时间的适应性训练,然后正式开赴伊拉克。他们的主要任务是维护伊拉克的社会治安,保卫伊战后的重建项目。

  保国防部25日与波兰军方签署了共同执行维和任务的协议。保加利亚赴伊维和部队将接受波兰军队的指挥,在伊拉克北部地区执行任务。

  保加利亚国民议会5月29日通过决议,决定派遣约500人的摩托化步兵营赴伊执行维和任务,任期为4个月。这支部队将分期分批前往海湾地区。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