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布什竞选主管:明年大选很接近布什无胜出的把握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6日 22:5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布什总统的竞选班子主管肯·梅尔曼7月26日预测说,明年的总统选举将非常激烈,布什并没有绝对的把握胜出。他要求共和党的积极分子在2004年大选的问题上不要满足于现状,因为布什的支持有下降的危险。

  他说,布什的支持率将会下降,因此共和党必须做好准备,迎接一场和2000年大选一样接近的选举。美国时间东部时间26日,梅尔曼在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大会的闭幕式上“做动
员”,要求共和党成员齐心协力为大选做出贡献。

  他说,布什总统的竞选连任面临三大问题——不景气的经济、美军在伊拉克战场上日益增加的伤亡和使用不准确情报发动伊拉克战争。

  面对民主党对布什日益升级的批评,梅尔曼进行了反击。他说:“有人抨击反恐战争是一场单边战争或先发制人的战争,难道我们不应该从9·11事件中吸取教训,依然还要坐等恐怖威胁的增长?……难道我们不应该在恐怖分子得到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之前、在他们踏上我们的土地之前、在他们攻击美国之前消灭他们吗?这难道不应该成为我们的目标吗?”

  梅尔曼的整个演讲都是为2004年大选做动员,要求共和党成员尽最大努力防止布什的支持率下跌。(信莲)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