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陆军升级“阿帕奇”直升机模拟器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6日 22:06 舰船知识网络版

  据英国《防务新闻》2003年7月22日消息,按照美国陆军计划执行办公室的一份价值1300万加元(合950万美元)的仿真、训练和仪表合同(PEO-STRI),CAE公司将对美国陆军AH-64A"阿帕奇"作战任务模拟器(或称仿真器)(CMS)实施升级。

  升级将采用CAE的Medallion-S视景系统,并将采用新的教官操作员工作站和其它升级的计算机系统。CAE的Medallion-S视景系统是一种扩展能力很强的系统,具有模块化的开放
体系结构,这种结构为集成商用现成(COTS)部件制订了新的标准。

  位于亚利桑纳州玛拉那(Marana)西部陆航训练场和肯塔基州Ft.坎贝尔的"阿帕奇"CMS将分别在2004年9月和2005年1月准备就绪用于训练。作为"阿帕奇"设计项目的一部分,CAE和主承包商诺斯罗普·格鲁门任务系统(NGMS)公司已经升级过两台模拟器,一台在德国的Hanau,另一台在美国阿拉巴马州的Ft. Rucker。

  根据美陆军在本次伊拉克战争中获得的经验,高保真和真实目视标志在训练作战人员时起着重要的作用,CAE的Medallion视景系统已证明是帮助"阿帕奇"飞行员进行战斗准备的一种非常有用的技术。就在伊拉克战争开始不久,美国陆军就发现,对"阿帕奇"飞行员进行"光线变暗"(brownout)训练是一项刻不容缓的要求。光线变暗源于由旋翼产生的下降气流引起的沙粒和碎片旋涡,它会降低飞行员能见度和方向感。CAE和NGMS以快速将此关键训练能力引入了位于德国Hanau的Fliegerhorst陆军基地,这种升级的"阿帕奇"模拟器具有光线变暗训练能力及其它增强的能力,它即将投入使用。(张宝珍、责编张)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