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拉克警校主管在巴格达与匪帮交火时受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6日 22:0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7月26日电伊拉克警校主管今天(7月26日)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受枪伤,当时他与一群怀疑从事绑架、挟持的嫌疑犯交火,他的腿部受伤,目前在医院治疗。

  据报道,卡齐姆准将在巴格达北部领导一个突击行动,他领导的小队与他们追捕的怀疑匪帮交火。他腿部受到枪伤,另外5名警官也受了伤,其中1人情况危殆。所有疑犯都已被拘捕。

  卡齐姆准将在病榻上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犯罪活动在巴格达蔓延,警察正尽最大努力恢复巴格达的和平。

  自从伊拉克战争结束以来,掳人和劫车的罪行在巴格达日益增加,形成了不少街头帮派。

  许多伊拉克人认为,目前巴格达的治安还不如萨达姆统治时期。警察只获得很少的信任和信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