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菲律宾总统说发觉政变图谋 军方正搜捕反叛者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6日 20:30 新华网

  新华网快讯:菲律宾总统阿罗约26日透露,菲政府及时发觉了由一些低级军管策划的政变图谋。

  阿罗约说:“菲律宾武装部队和警察根据我的命令正在追捕一小股反叛军官和士兵。他们(反叛者)擅离自己的岗位,并非法将武器带走。”

  阿罗约没有指明反叛者的姓名以及人数,只是说他们是逃脱军方司法惩戒的“逃亡者”。她说:“这是一次从开始就注定要失败的行动,政府将对兵变和反叛者施以最严厉的惩罚。”

  菲律宾军队总参谋长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军方“完全支持”阿罗约总统,并下令逮捕10名阴谋反叛政府的下级军官。他说,这批在1995年到1997年之间,从菲律宾军事学院毕业的军官有大约40到50名全副武装的支持者,他们可以造成许多破坏。(万宏)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