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达信预测2010年V-22年销售额将达10亿(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6日 18:48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V-22飞机

  据美国《每日防务》7月18日报道,美达信集团董事长兼执行总裁刘易斯·坎贝尔对外17日表示,如果美国防部决定按目前它所预示的要增加V-22倾转旋翼飞机的生产率,则达信集团到2010年后,仅V-22项目,保守的讲每年的销售额就达10亿美元,即每年的生产量达24架。

  V-22近几个月的成功试飞所表现出的优良性能使国防部的官员们对V-22增加了信心。
V-22的飞行试验不仅解决了液压系统摩擦、飞行器管理系统软件以及高速下降试验3个关键问题,而且在今年3月份还及时地更换了被政府审计员发现的一批有缺陷的钛液压管,并重新选择了钛管供应商,所有这些努力使V-22项目有了新的生机。

  由于受到V-22项目顺利进展的鼓舞,国防部高级官员曾在今年5月份建议加速V-22的生产进度,计划在2006年将V-22的年生产量提升到20架。按计划,V-22项目组今年应交付6架V-22,2004财年交付17架,2005年交付14架,到2006年又上升到20架。目前,海军陆战队计划购买360架,特种作战司令部(SOCOM)购买50架,海军购买48架。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