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新支线如火如荼 重点型号机航电系统大攻关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6日 17:34 中航一集团网站

  7月17日,中航一集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杨育中到刚刚成立的中航第一飞机设计研究院和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检查工作。

  在中航第一飞机设计研究院,杨育中对该院的同志们说,现在摆在你们面前有三大任务:两个重点型号,一个支线飞机。一项重点型号研制任务重,航电系统难度非常大,希望你们与海军、空军共同协作,再打一个漂亮仗。另一项重点型号工程今年也到了紧要关头,
要发扬“飞豹”精神,努力把工作往前赶。

  在谈到新支线飞机研制时,杨育中说,国家计委是支持新支线飞机项目的。我们完全有能力研制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支线飞机。

  杨育中要求中航第一飞机设计研究院把系统建立起来。他强调,中航第一飞机设计研究院有一支非常可敬可爱的队伍。他希望该院利用好资源,集中力量,一定要把我们自己的新支线飞机搞出来。 

  截至6月底,试飞院科研试飞架次已超过2002年全年的总数。试飞院科研人员组成若干个试飞队到外场试飞,今年任务组织、项目完成和安全质量均好于往年。杨育中在试飞院检查工作时说,今年试飞院工作主动性强、克服困难、全力推进,参试人员非常辛苦。他还对重点型号试飞提出了新的要求。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