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历史专题 > 正文

韩报披露朝鲜战争初期 韩曾处决数千政治犯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6日 15:08 舰船知识网络版

  本报综合消息《韩国日报》6日援引美国解密的一些文件的内容报道,韩国警察在朝鲜战争初期枪杀了数千名政治犯。这些政治犯的罪名是同共产党人合作。一位在美国政府部门工作的美籍朝鲜学者在美国政府档案库中发现了这些材料。

  在一份登记为1950年9月23日的文件中,当时任美国大使馆武官的鲍勃・爱德华说,1950年7月第一周的三天内在汉城以南150公里的大田就有1800名政治犯被枪杀。《韩国
日报》6日还刊登了数张据说在屠杀现场由一名美国军官拍下的照片。韩国国防部6日宣布将就此事展开调查。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纪念抗美援朝停战协定签定50周年专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