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历史专题 > 正文

解放军报网络版推出《纪念抗美援朝五十周年》大型专题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6日 14:46 舰船知识网络版

  中新社北京十月十日电(季桂林李国华)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五十周年,宣传志愿军将士保家卫国、不畏强暴、不怕牺牲的英雄事迹,弘扬中国人民同甘共苦、团结战斗优良作风和英勇顽强、一往无前的革命英雄主义气概,解放军报网络版今天隆重推出大型专题《纪念抗美援朝五十周年》。

  该专题除了对抗美援朝五十周年的各项纪念活动跟踪报道和及时发布解放军报、中国
国防报推出的一系列宣传报道外,还邀请军事科学院、军事博物馆等单位的专家学者撰写了一批专稿,从动态新闻、大事要记、纪实报道、一百问答、英模传记、重要文献、新闻名篇、回忆实录、全景图片、相关资料等十个方面为网民提供了一个规模宏大、内容丰富、资料翔实、数据准确、发布及时的网上专题。网民不仅能从网上了解到抗美援朝的详细过程,还可以查阅五百位志愿军英雄模范的事迹,观赏数百幅珍贵历史图片,可以说是关于抗美援朝的一个大型数据库。

  该专题的制作得到军事科学院、军事博物馆、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日报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与协助。(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纪念抗美援朝停战协定签定50周年专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